第五回

午夜。
伊資卡像平常一樣,在雅巳熟睡時才拿回身體的自主權。
走到衣櫃前,隨手拿了件襯衫和牛仔褲,換下了身上那套令人厭惡的稚氣睡衣,將微亂的秀髮隨意撥了撥,走到大門前。
開了門,伊資卡緩緩的回過頭,斜著眼瞪著矮桌上的電話,嘴角牽起了一抹無情的冷笑……

在某間賓館的房裡,伊資卡正坐在床上。
褪去長褲後露出的細長雙腿盤腿坐著,上身的襯衫也只剩幾個釦子扣著,露出了大半白皙的胸膛,而襯衫的下襬正巧遮住下體位置,若隱若現的視覺刺激讓站在一旁的男子開始亢奮了起來。
「真難得你會來找我,你最近不是都有人睡嗎?」
男子邊脫去衣物邊問道,充滿色慾的目光卻從不曾離開伊資卡的股間。
「……沒什麼,心血來潮吧。」
「別忘了我的規矩!」
看到已經全裸的男子往他走來,伊資卡微蹙起眉頭提醒道。
「喔……要先洗澡是吧?我這就去。」
男子急忙走進浴室,裡頭傳出的水聲異常強大,也明顯的顯出他有多迫不及待。
伊資卡盯著浴室門口,不懷好意的笑在他臉上蔓延開來,邪惡的雙眼緩緩的閉上……

明亮的光散灑在臉上,令雅巳不舒服的眨了眨眼。
怎麼那麼亮?他不是有關燈嗎?迷糊的睜開雙眼,映入眼簾的是天花板上全亮的大燈。
咦?他房間的燈……有換過嗎?
迷濛的雙眼惺忪的環繞了一下四周,房內截然不同的景物,讓他的睡意瞬間全消!雅巳驚慌的做起身,卻又赫然發現自己竟然只穿著上衣!
這是哪裡?他怎麼會在這?他的睡衣呢?
此時男子正好從浴室出來,雅巳恐懼的盯著眼前赤裸全身的男子。
「我洗好了。來,開始做吧!」
「你……是誰?這是……哪裡?」
心中的疑問顫抖的逸出口,隨著男子的逐漸逼近,雅巳眼中的懼怕也逐漸加深,並害怕的往後退。
「別假了,伊資卡,今晚可是你主動來找我的。」
看見雅巳想溜,男子一個跨步,抓住了雅巳細瘦的肩頭。
「我……我沒有,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雅巳開始掙扎,但男子強大的力量根本是他無法相比的。
「你想耍我啊?伊資卡。」
男子將雅巳推倒在床上,將他的雙腕扣在他頭頂,並粗魯的吻上他蒼白的唇。
「唔!嗯……不……我不要!」
雅巳掙扎著,並大力的咬破男子的唇!趁男子吃痛退開之際,往床下翻去。
「啊!可惡,你竟敢咬我!你給我安靜點!」
男子眼明手快的捉住雅巳的腳踝,硬將他扯回床上!並毫不憐惜地甩了他兩巴掌!
「啊啊!」
雅巳的雙頰在瞬間紅腫了起來!些許的血液自嘴角滲了出來。
「嗚……我不……要……」
火燒般的雙頰讓雅巳難以開口,淚水因為疼痛而溢出眼框,也讓他腦中呈現一片空白。
男子無視雅巳的哀求,扳開雅巳細長的雙腿,讓他的私處完全暴露在空氣中!
突來的冷空氣讓雅巳恢復了神智。他不可置信的看著男子抬起他的腰,並將自己火熱的慾望頂在他的入口。
「不、不要……求求你,放過我……」
雅巳掙扎著,充滿恐懼的大眼不斷的氾出淚。但男子仍無情的向前一頂!
「啊啊———」
後穴猛然被貫穿!撕裂的劇痛在一瞬間傳遍了雅巳全身!雅巳吃痛的扭著腰,想逃離男子的巨大。
但這樣的動作卻讓他紅腫的臉頰再度吃了兩巴掌!
「你還想逃啊?伊資卡!你這裡早就被插爛啦!你還裝給誰看啊!給我安分點!」
話聲一落,男子又再次挺進!
「呃啊……痛……我……我沒有……」
「你還說!」
男子又是兩巴掌!接著,又一次的挺進!
「唔!咕……咳咳……」
溫熱的血液沿著嘴角湧了出來,連續四個巴掌讓他的頭腦完全無法運轉,盛著淚水的雙眸也逐漸渙散。
「終於安靜了?這才乖嘛!」
見雅巳不再掙扎,男子猙獰的臉露出了淫穢的笑,抓著雅巳的腰肢,開始擺動臀部,恣意在雅巳體內抽插著。
「呀啊……啊、啊……」
隨著男子殘酷的律動,雅巳痛苦的喊叫著。下體傳來一波波的劇痛,一次次的衝擊著他脆弱的神經。
「呼……哈……太棒了……」
男子忘情的低吼著,並逐漸的加快速度,雅巳纖細的身子也跟著劇烈的晃動著。
「呃啊……啊……啊……」
在不斷的嘶吼下,雅巳的聲音逐漸沙啞,體力也因不住的掙扎和擺動而透支。
雅巳放棄了掙扎,空洞的大眼無神的望著天花板,像個娃娃般,躺在床上承受著男子瘋狂的進出衝擊。
一顆顆的淚珠無聲無息的畫過臉龐,消失在凌亂的被褥中……

和行漫無目的的遊走在街上。
今天伊資卡沒有call他,剛剛打了通電話去他家,並沒有人接,可見他已經變成伊資卡離開家中了,但他又不知該上哪兒去找他……
和行煩惱的搔了搔頭,嘆了口氣。伊資卡他……討厭我了吧!
就在和行懊惱的抬起頭時,不遠處的人群中出現了一張熟悉的臉孔。
「伊資卡!」
和行大動作的推開人群,一邊叫一邊奮力的朝他走去,但伊資卡似乎沒聽見他的叫喚,仍繼續向前走著。
「伊資卡,別不理我!」
好不容易才追上他,和行一把捉住伊資卡的手臂,有點生氣的說。
只見伊資卡疑惑的轉過頭來……
雅……巳?
和行一眼就認出,站在他面前的,不是高傲、自大的伊資卡,而是膽小、懦弱的雅巳。
「……雅巳,你怎麼在這裡?」
和行趕緊轉換態度,但雅巳並沒有回答他的話,只是低著頭,一動也不動。
「怎麼了?雅巳!發生了什麼事?」
發現雅巳的異常,和行趕緊抓住他的肩頭微晃著,試圖拉回他的神智。
「我……不知道……」
雅巳的聲音微弱到幾乎聽不見。
「我一醒來,就和不認識的人在一起,我……我什麼……都不知道……」
雅巳的聲音開始哽咽了起來,斗大的淚水又氾出了眼。
和行趕緊替他拭去淚水,就在同時,他也意外的看到雅巳近領口處的白皙頸子上,有著凌亂的紅印。
曾經製造過相同印子的他,不難猜出雅巳發生了什麼事,若不是伊資卡沒找他,那麼這些唇印的製造者就是他了。
一想到這,和行也只能心虛的將雅巳纜入懷中,輕撫著他的背。
「……我陪你回家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