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稍微有一點作用的防噴血線============




第三回

「呼……啊……伊、伊資卡……」
「和行……你好熱……」
伊資卡跨坐在和行的大腿上,不斷地用雙手撫弄著和行的男性象徵。
和行馬上就被伊資卡撩起熱潮,躺在床上快慰的呻吟著。
「啊啊……伊資卡、快……」
快感逐漸來襲,下體的腫脹讓和行難耐的扭動著身軀。
「等一下,和行……等我……」
伊資卡拿起床邊的潤滑液,倒滿整個手掌。
「這個……不會涼涼的……」
伊資卡雙膝分別跪在和行的腰部兩側,將潤滑液塗滿自己的後穴和和行的巨大。
準備好後,伊資卡將自己的穴口對準和行的灼熱,慢慢的坐了下去。
「啊……啊、伊資卡……」
「嗯啊……和行,你好棒……放對地方了……」
伊資卡讓和行完全進到他體內後,便開始緩緩的扭動腰肢。
「唔!伊資卡……停下來……」
和行臉上出現難受的表情,深黑的瞳眸散發著濃重的情慾,似乎在忍耐什麼……
「不要、和行好棒……」
伊資卡放肆地扭著腰。感覺和行在他體內漸漸腫脹,他邪惡的笑了笑,更加快扭腰的速度!
「唔!……可惡!」
和行忍無可忍的發出低吼,就著結合的姿態,迅速將伊資卡翻轉到他身下,開始在伊資卡體內瘋狂的抽插!
「啊啊……啊、呀啊……」
伊資卡在和行衝刺下不斷的吟叫著。
「嗯啊……啊……和行、快……」
伊資卡雙手緊攀著和行汗溼的背,用行動催促和行更深入。
「啊……呃啊、啊……」
兩具火熱的身軀在淫穢的吟叫聲中劇烈的擺動糾結著……
「嗯、啊……啊——」
和行突地猛烈一挺!在伊資卡溼熱的體內釋出火燙的白液;伊資卡也在極度歡愉中弓著身子達到高潮……

事後,兩人躺在床上喘息了一會兒,伊資卡便起身到浴室去淋浴;和行則抽了幾張衛生紙胡亂抹擦乾淨,便套上牛仔褲。
和行四周打量著總覺得這房間一絲不苟地讓人無很難相信這裡住著不良少年。
和行起身走到衣櫃前,隨手翻動著裡面的衣服,突然看見一套很眼熟的衣服。
咦?這不是我們學校的制服嗎?他也讀這裡?
和行疑惑地摸了摸制服的各個口袋,最後在外套的暗袋中摸到一張學生證。
池上……雅巳?!
學生證上的照片正是瘦弱的雅巳。
這時伊資卡正好光著身子從浴室走出來,順手抽了一條毛巾亂擦著溼髮。原本用噴霧型染髮劑染成金色的頭髮,已被洗髮精洗回棕色。
伊資卡看到衣櫃前拿著學生證的和行,正用一股詢問的眼神看著他。
「這是怎麼回事?這是雅巳的房間?你跟他是什麼關係?」
面對和行一連串的問題,伊資卡冷冷的笑了笑:
「呵呵……你都沒發現嗎?你眼睛長哪兒去啦?」
伊資卡伸出手臂。
一個明顯的菸燙印就印在他白皙的手臂上。
「這……怎麼可能……?」
和行不敢相信地盯著伊資卡的手臂。
「我,就是雅巳;所以雅巳的房間就是我的房間。」
伊資卡從容的從衣櫃拿出一條牛仔褲穿上。
「那……雅巳說他房間有人……」
「那就是我。哼!那個白痴竟然還錄了一捲錄影帶說想跟我做朋友,哈!真是笑話!」
伊資卡順手按下錄放影機的Play鍵,雅巳柔弱的臉孔就出現在銀幕上。
(我不知道你是誰?也不知道你為什麼會選上我的房間?)
(但我不會趕你走的,我的房間你要怎麼弄都沒關係。)
(因為……我一直很希望能有人來陪我。)
(所以,我們做個朋友好嗎?)
(如果你有看到這捲錄影帶……)
(錄放影機給你用吧!說明書就在電視下的抽屜。)
(希望你能給我答覆……)
嗶!沙———
和行看著閃動的銀幕,許久才回過神來。
「為什麼……」
為什麼雅巳會錄錄影帶給自己?
「呵!因為他根本不曉得我的存在。」
看出和行的疑問,伊資卡先行答話。
「我都是利用他在睡覺時才出來的,所以他根本不知道。」
「但他的事情……我可是一清二楚。」
伊資卡突然從口袋甩出一把蝴蝶刀,將刀鋒放在左手手腕的動脈上。
「你很討厭他吧?我也很討厭他懦弱的個性,既然如此……」
伊資卡提了提刀身,用力劃下!
「住手!」
和行搶先一步搶下蝴蝶刀!自己的手卻也因此受傷。
「怎麼?你是心疼我、還是心疼他呀?」
「我……」
不等和行說完,伊資卡湊上唇去吞下他未完的話。溫熱的小舌不斷挑動著和行的,引領他嘗遍自己暖熱口腔中的密津。
和行不自主的摟住伊資卡,漸漸地加深這個熱吻……

第四回

自從遇到伊資卡開始,已經過了快兩個禮拜了。
因為愧疚,所以他一直在逃避雅巳,每次一見到雅巳,他的腦海便會浮現出這副身軀在他身下呻吟的畫面。
那一晚之後,他便一直和伊資卡保持聯繫,由於他不知伊資卡何時才會出現,所以都是由伊資卡先call他,他才到他家去。
連續幾天下來,他竟開始對夜晚的到來,有了濃厚的期待和慾望……
「和行!」
雅巳突然的叫喚讓和行連忙收回神遊的思緒,轉頭看著追著他跑出教室的雅巳。
「你看這個!」
雅巳從口袋中拿出一只骷髏耳扣,和行一看便知,那是伊資卡昨晚戴的。
「這是那個人的!那個用我房間的人的。」
雅巳將耳扣把玩在手中,興奮的眼神明顯的透露出他的好奇。
和行看著雅巳純真的臉龐,思緒又不禁飛了出去。
如果在他身下的不是伊資卡而是雅巳的話……
「……行、和行?」
發覺和行最近似乎很容易發呆,雅巳納悶的看著他。
才剛從遐想中醒過來,卻意外的對上雅巳無辜的水汪大眼,和行的下腹猛然竄上一陣燥熱!
「唔……雅巳、抱歉,我還有事,先走一步。」
忍著下腹突來的異樣,和行有些狼狽的躲進廁所,扭開水龍頭胡亂的潑著水,想藉著冰冷的水來平息一下心中無名的慾火。
不知潑了多久的水,耳邊傳來的上課鐘聲終於讓和行停下動作,低著頭喘息著,任由髮稍上的水珠滴落。
他到底是怎麼了?竟然會對雅巳產生幻想,甚至有反應!他不是很討厭他的嗎?怎麼會……
Shit!他自己都搞不懂了!

「嗯……啊……呃啊、啊……」
黑暗的房裡,淫穢的吟叫聲充斥著整個房間,床上兩具渴望解放的身軀不斷的糾纏著。
「呼……啊、伊資卡……」
「呀啊……和行……呃啊——」
兩人共赴高潮後,伊資卡微喘著問:
「和行……其實你,剛剛再想著雅巳吧?」
「……沒有。」
突然被猜中心事,和行急忙撇過頭,避開伊資卡的目光。這樣的動作,讓伊資卡更確定了心中的猜測。
伊資卡翻爬到和行身上,讓兩人光裸的身子緊緊的貼在一起,扳過和行的下巴,伊資卡戲謔的舔了下和行的薄唇,嘴角揚著邪笑的問道:
「別狡辯了,你以為我看不出來嗎?剛剛在做的時候,你雖然是叫著我的名字,但卻連一眼都沒正視過我。」
原本以為他會說一些安慰自己的話,但在看了和行飄忽的眼神和沒有意思要張開的唇後,伊資卡原本帶笑的嘴角垮了下來。
在一陣沉默後,伊資卡突然翻身下床,從散落在地的衣物中撈起他的牛仔褲,便氣憤的走進浴室。
和行看著他纖細的背影,卻無法出聲喚住他……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