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文章改寫自漫畫「前世紀的深情約定」中的第一篇故事**
因為漫畫劇情實在太讓我震驚了,所以我試著用文字將他詮釋出來(也是2002年的事了)
劇情完全一樣,只是從漫畫改寫成文字而已,所以嚴格來說,不是原創
漫畫的作者是しもがやぴくす&みらい戻,漫畫很好看!如果找的到這本漫畫請一定要看!

**********

楔 子

國中剛入學,我的視線就一直在他身上。
沉默、寡言、不擅交友,那張白淨清秀的臉始終都是朝著窗外,一直到認識了自己。
三年的國中生涯,和他在一起過的很快樂,他也一直在我身邊,對我非常的依賴。
但,時間的流逝是否真會讓人忘卻感情?
畢業後,兩人一起考上了同一間高中,也很巧的在同一個班級。
又過了兩年。
就在我們高三的時候,他的過分依賴已讓我感到厭煩……


第一回

第一節下課,才剛闔上書本想打個盹,就看到往他走來的瘦小身影。
「和行,你怎麼了嗎?我今早在你家等不到你,你媽說你先走了……」
「我今天值日生。」
冷冷的拋下一句話,和行避開雅巳詢問的眼神,起身往教室外走去。
「和行,你要去哪兒?」
「廁所!」
和行狠狠的吼回去,大力的關上門,同時也關去雅巳那受傷的眼神。
哼!整天只會粘著他,他難道不會去找些其他的事做嗎?還動不動就弄那種受傷的可憐表情,他看的都煩了!
出了廁所,和行將雙手插在口袋往教室走去。
再經過樓梯時他卻隱約的聽到一些交談聲。
和行好奇地轉到樓梯後,便看到一群小混混正在對人勒索。
「去你的!昨天才剛提醒你要多帶點錢,你今天就忘啦?只有三千塊,哪夠花啊?你真的是不想活了!」
「看來不給你一些教訓不行,把他的袖子拉高!」
叼著菸的男學生發出命令,其他人馬上將人制住;一人抓住那人的手腕,拉高他的袖子,露出白皙的手臂。
和行站在遠處,再加上圍成一圈的混混阻擋,他一直沒看到那個被勒索的人的臉。
抽菸的男學生拿下菸,將菸頭往那白皙的手臂按去!
「啊——」
雅巳?!
一聲慘叫讓和行急忙衝向前,推開那些混混;雅巳淚溼的臉龐出現在面前。
「你們太過火了!」
和行氣憤的吼著。
那群小混混一見是三年級的學長,便驚慌的做鳥獸散,一下子便不見人影。
「和行……」
雅巳抬起頭高興地看著和行。
和行來救我了……
「你也太懦弱了吧!竟然被一年級的小鬼勒,你不會反抗嗎?」
「我有啊!可是……」
「夠了!你該學著去保護自己,我可是不會永遠跟在你身邊的!」
「和、和行,等一下……」
眼看和行又要掉頭就走,雅巳趕緊將他拉。
和行轉過頭不耐的看著雅巳。
「我……我有事情要跟你說。」
感覺到和行要走人的意念沒那麼強了,雅巳便將他拉到走廊邊。
「最近我房間好像有其他人在進出。」
「咦?」
和行疑惑地看著雅巳。
「我是沒看到人,但我有這種感覺。」
「哼!是你神經過敏吧?你想太多了。」
「不!是真的!我還經常發現不屬於我的東西。」
雅巳緊張的解釋著。
「那一定是你自己買的,只是你忘記了。」
看雅巳越說越離譜,和行不耐煩的閉了閉眼,轉身就走。
「不!和行,那是真的!我……」
無視於雅巳的辯解,和行直往教室走去,留下像被人丟棄的小狗般,一臉錯愕的雅巳。
回教室的途中,和行緊皺的眉心從沒鬆開過。
真煩!什麼事都要粘著他,就連那一點小事也要大驚小怪的。今天值日生?哈!少來了,那只是為了躲避他的藉口罷了。
國中時對他好,不可否認的是真的喜歡他,但他似乎是故意的,對他的付出完全視而不見,只會享受他的關懷而不回饋。
他厭了,不想再做無意義的事。
因此,他選擇逃避,看看是否能淡卻對雅巳的情意。

第二回

下午放學後,和行便到離家有一段距離的PUB裡打工當服務生。
父母早在他國小時就離了婚,家中只剩他和父親,而父親每天只會喝酒、賭博,從他上了國中就再也沒管過他。
所以他從國中開始便開始四處打工以賺取學費和生活費,這樣的生活他也早就習慣了。
店內的鐘聲響了12聲,他的下班時間到了。走進洗手間洗了把臉,頭才剛抬起就冷不防備的被狠狠撞了一下!
「啊!抱歉!」
撞到和行的少年抬起頭道了下歉。
……雅巳?!
和行驚訝的看著眼前的少年。
他是像雅巳沒錯,但他整體的感覺卻散發出和雅巳截然不同的邪惡氣息。
……是他認錯人了吧!
門外傳來的急促腳步聲拉回和行的思緒。
「喂!幫我擋一下吧!」
酷似雅似的少年說了一聲,便躲進廁所。
就再同一時間洗手間的門也被撞了開來闖進了一群面目凶狠的混混。
「喂!剛剛進來的那個小子咧?」
帶頭的兇狠的問。
「……我不知道。」
「Shit!你少裝了!」
另一名混混抓起和行的衣領,不爽的罵著!
「真的沒有啊!何況……你不知道這裡有後門嗎?!」
和行指了指洗手間另一側較隱密的門。
「可惡!快追!」
一行人又朝著那門衝了出去!
待腳步聲漸遠了,少年才慢慢的開門出來。
「哈、謝啦!剛才真是好險哦!」
少年拍了拍和行比自己高上10公分的肩頭。
「你……怎麼會惹上那些人?」
和行盯著眼前素不相識的少年:隨意穿著的襯衫,一個釦子也沒扣;牛仔褲也穿得低低的,離肚臍至少有5、6公分,還帶了2個銀耳扣,真是標準不良少年的打扮。
但他和雅巳一模一樣的臉孔,卻讓和行不自覺的想去關心他。
少年扒了扒微亂的金髮,不屑地說:
「他們啊?哼!就因為我不跟他們上床,就氣得像什麼似的,一群腦中只有性的傢伙!」
看著和行不可置信的驚訝表情,少年嘴角勾起一抹邪笑。
「我從剛才就注意到了。看你的表情……似乎是覺得我很像某個你認識的人對吧?!」
少年慢慢地走向和行。
「呃……我不……」
和行微退了一下,想反駁少年的話。
「我叫伊資卡。」
少年拉下和行的脖子,在他耳邊邪氣地說:
「男人不只能和女人做吧?!想和男人做做看嗎?」
趁和行尚未反應過他的話,伊資卡迅速吻上他的唇,小巧的舌靈巧地竄入和行溫熱的口腔內翻動、吸吮著。
許久,伊資卡才放開和行被吻得略腫的薄唇;兩唇不到一公分的曖昧距離間,還牽連著誘人的銀絲。
「為了報答你……我讓你嘗嘗我的滋味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