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一本畫風好優的漫畫
雖然沒什麼劇情,都在純H
(不過還是有些地方會讓我笑出來)
但是人物的肢體和表情都好棒,好令人陶醉喔…

尤其是小受,每個人都好美
流淚的時候好美、呻吟的時候好美、高潮歡愉的時候也好美… (鼻血)
扭動的腰肢、纏繞的白皙修長雙腿、濕潤軟滑的舌頭、含淚迷濛的雙眼、小巧透亮的乳尖… 

啊啊啊啊啊(大噴血)


我、我不行了… (昏)


腐朽的世界真是美好啊…
腐爛個幾千遍也不會後悔了…



ps. 書名:春戀櫻花飛 作者:わたなべあじあ
  試閱 ←這並非我個人分享的,取用請小心
pss. 我果然真的是受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