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說啊…怪不得漫畫裡的男主角們身材都很好都不會有贅肉 (大誤

嘿咻真好! (握拳

*******

太忙抽不出時間運動嗎?英國「國家醫療保健服務」(NHS)建議每天忙得沒有時間運動的民眾,多練「床上功夫」。

  「英國廣播公司」(BBC)電子報引述NHS官網表示,「性運動」(sexercise)可降低心臟病風險,並有延年益壽之效。

  報導指出,性高潮時所釋放的內分泌激素「腦內啡」(endorphins),可刺激免疫系統細胞,不僅會加強攻擊癌症等疾病,也可減少皺紋。

  然而,也有性衛生專表示這種說法未獲科學證實。

  沙耶爾(Melissa Sayer)向英國「衛報」(Guardian)表示:「NHS提倡性福令人欣喜。」她說:「確實有證據顯示性愛有助心理健康,但宣稱性愛能降低心臟疾病及癌症風險就太牽強了。」

  NHS網站的報導表示,多用一點活力和想像力從事性愛,所提供的運動效果不輸運動員所作的訓練。

  「不必慢跑,或勉強作仰臥起坐了。作愛會使用到每一條肌肉、大力活動心肺,每小時燒掉約300卡路里熱量。」

  NHS建議,「這個冬天多作幾回」,可以讓你身材窈窕、看來更年輕。

  NHS表示,腦內啡產量的增加,「將讓你的秀髮閃閃發亮、皮膚細緻」。

  「若你有皺紋的困擾,性高潮甚至有防止皺眉紋加深之效。」

  這篇文章表示,性高潮會把「止痛劑」送進血液,有助於防止感冒、疼痛的輕微疾病。

增加分泌的雌激素與睾酮激素「將保持你骨質與肌肉健康,讓你身體內外都舒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