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八回

嗶—嗶—嗶—
call機的鈴響聲將何行的思緒從神遊中喚了回來。低頭看了看call機的時間顯示,才知道自己已經發了近半小時的呆。
按下鈕,call機的螢幕上隨即顯現出一行字:到○○工地旁的鐵皮屋。
雅巳應該不知道他的call機號碼,那麼這是伊資卡囉?
將機子塞回口袋,撈起丟在一旁的外套,何行快速的出了巷子,往call機中顯示的地點走去。

「搞什麼啊!上個廁所上那麼久?快來做吧!我等不及了。」
○○工地旁的鐵皮屋,是工人們平時偷懶用的,雖然簡陋卻還是應有盡有。此時坐在床上的男子,一見伊資卡進門,便迫不及待地將他拉至床上,開始脫去兩人身上的衣物。
伊資卡沒有反抗,卻也沒有任何動作,只是被動的讓男子褪去他的衣物。

「我」……一直是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而這也是「我」……一直想做的事。

「……平常……都是怎麼做的?」
雅巳赤裸著身子坐在男子懷中,男子愛撫的動作,讓他因勾起不愉快的回憶而頻頻做噁,但他仍極力忍耐著。
「伊資卡,你頭殼壞去啦?竟然問這種問題!來啦,先幫我。」
男子引領著雅巳用嘴去撫慰他的悸動,邊用手指去軟化他的穴口。
「唔……嗯……」
雅巳含著男子的巨大,照著男子的說法去輕搓著。然而,後穴異物的侵入卻讓他不舒服的扭著細腰。

這樣做……就會快樂嗎?
但是……我並不覺得啊……

「呼……伊資卡,我快要出來了,快!轉過去背對我。」
男子將雅巳拉離自己亢奮的男性象徵,粗魯地將他轉過身壓制著,抬起他的腰肢,使雅巳呈現跪趴著的姿勢,並粗暴的扳開雅巳的臀瓣,將自己的灼熱對準他的穴口。
雅巳緊閉上眼,準備忍受那晚被進入的痛苦……
「砰!」
突然間,門被狠狠的一腳踹開!閃進了一個人影。
「伊資卡!」
雅巳不可置信的看著闖進門的人。和行?他怎麼會來這裡?
突然意識到和行正看著自己不堪入目的跪趴姿勢,雅巳的一雙大眼不禁滴下羞愧的淚水。
「可惡!放開他!」
原本震驚於眼前情況的和行,一見到他的淚,便控制不了理智的衝了上去,跟男子扭打在一起……

工地附近的公園。
和行坐在石頭長椅上,輕撫著嘴角的血漬和淤青。
「呃!好痛……我還是不擅長打架……」
「你是伊資卡……還是雅巳?」
看著背對自己站著,沉默不語的瘦小身影,和行輕嘆了口氣,起身上前,溫柔的摟住那瘦小的肩頭。
「對不起,是我錯了,是我沒有看清自己的心,是我故意逃避自己的情感,結果卻傷了你,真的很對不起……不管是伊資卡也好,雅巳也好,在我心中都是最重要的,少了一個,都不行……我不會再丟下你不管了,絕對不會了。」
和行緊緊的擁住懷中的人,像要將他揉入自己體內般,完完全全地將他納在自己的胸膛。
「噁心死了,你這個笨蛋……」
懷中的人兒突然小小聲的、哽咽的罵著。
「伊資卡……?」
和行有些訝異的看著懷中那雙擒著淚水的倔將眼眸。
「你還是只適合和雅巳在一起……」
「不,我不會再放開你了。」
和行心疼的吻去伊資卡不斷從眸中溢出、滑落在頰上的淚水,並逐漸下移,最後深情的吻上了他的唇。
他最心愛的人啊……他不會再錯過他了。

第九回

「可以嗎?雅巳,會不會怕?」
和行小心地問著身下的雅巳。他還記得上一次雅巳被強暴時的不愉快記憶,他不希望他再次受到傷害。
「嗯,不怕,因為是跟和行。」
雅巳笑笑的說。雅巳的笑臉讓和行放心許多,也跟著笑了笑,隨即伸出手,從床頭的抽屜中拿出一灌潤滑液。
「那是……?」
「是伊資卡教我的,比較不會痛,也不會涼涼的。」
和行將潤滑液到滿掌心,將之塗抹在雅巳的穴口四周,並將手指送入其中,前後摩擦著緊澀的甬道內壁。
「嗯…嗯……」
雅巳在和行的動作下逐漸燥熱了起來,敏感的身子輕輕的顫慄著。
「啊……和行,你流了好多汗……」
雅巳半睜著因情慾而迷濛的眼,輕觸著和行的雙頰。
「嗯,因為我很興奮……」
感到雅巳的甬道已漸漸習慣了他的手指,甚至貪婪的吸附著,和行笑笑的問:
「雅巳……舒服嗎?」
「嗯……舒服……嗯!」
和行突然握住雅巳的男性象徵,輕巧的揉搓著。
「啊啊……和行,呃……」
前方的刺激讓雅巳的身子刷上了一層緋紅,並耐不住的扭動著腰。
「那這樣呢……?」
和行漸漸加快套弄的速度。
「嗯啊……啊,啊……和行……」
一波波的快感讓雅巳的意識有些模糊,雙手下意識的抓緊和行的雙臂。
「啊……和行……快不行了……」
「要出來了嗎?還不行……」
和行壓著雅巳的頂端,不讓他出來。
「等我……我們要一起……」
和行邊說邊將雅巳細長的雙腿抬至他肩上,將自己的灼熱抵在雅巳溼熱的入口。
「我要進去了……」
話一說完,和行便將自己的巨大一次埋入雅巳的體內。
「唔……!」
「疼嗎?」
看見雅巳皺起的眉頭,和行忍著慾望,擔心的問。
「不……和行,你別忍著啊!快點……我要……」
雅巳的雙臂膽怯的環上和行的頸項,攀住他寬厚汗溼的背部,輕聲的催促著。對於自己的言行,小小的臉蛋早已燒紅了起來。
雅巳的動作讓和行再也忍不住下體燃燒的衝動,抓著雅巳的細腰開始前後擺動了起來。
「啊……呃啊,啊……啊……」
雅巳隨著他的動作放聲呻吟著。
一樣的房間,一樣的軀體,一樣的氣息,一樣的味道,但現在在他身下的,卻是雅巳……
「啊啊……和行,嗯啊……」
雅巳愉悅的叫著。在兩人相歡愉的心情下結合,之前所預見的疼痛完全感覺不到,流竄在他身上的只有和行引起的、一波波令他神智昏迷的快感熱潮。
「嗯啊……啊……呀啊……啊……」
隨著和行越來越快速的不斷衝刺,雅巳腦中已經一片空白,只能緊緊攀著和行的背,隨著他的動作迎合著。
「雅巳,我們一起去吧……」
「呃,啊……啊啊———」
和行的狂熱種子在一瞬間全數激射在雅巳的體內,強烈的刺激讓雅巳弓起身子,全身一陣痙攣後,也跟著到達快感的頂峰。

激情過後,和行輕捧著雅巳帶淚的臉龐。
「怎麼哭了?弄痛你了嗎?」
雅巳大力的搖了搖頭,但面對和行的溫柔,雅巳的淚反而壓抑不住的越掉越多。
「別哭了,我會心痛的,別哭了……」
和行輕吻去雅巳的透明的淚珠。
「從小,就沒有人要我,父母丟棄了我。一上了國中,養父母便將我趕到外面去住,他們說我不是他們家的孩子,沒有資格住在家裡……」
「我……一直是孤單一個人,直到遇見和行……」
「但是,我卻留不住你,因為我的膽小、懦弱。而伊資卡,他幫我做到了,他把你留了下來……」
雅巳抬起頭,漾水的眸對上和行的眼。
「你會……一直陪著我嗎?」
「我會永遠在你身邊的。」
和行柔聲說完,再度吻上雅巳的唇。
「永遠永遠……」

最終回

高三下學期時,是他先休學了,沒什麼特別的原因,只是想去工作,早些步入社會罷了。
自從那晚之後,雅巳接受了伊資卡的存在,伊資卡也接納了雅巳。現在雅巳仍在上學,所以都是他放學後,才call他出去。
嗶—嗶—嗶—
和行拿起call機,按下鈕,螢幕上便顯示著:我是雅巳請來電。
「老闆!我走囉!」
和行匆匆拿起外套,和老闆說了一聲後,便急走了出去。進了附近的電話亭,投下了一元硬幣,播了通熟到不能再熟的號碼。
鈴——鈴——鈴——扣……
(喂,池上家。)
「雅巳,是我。」
(嗯,和行,我已經回到家了。)
「好,我這就過去,要吃點什麼嗎?我順便去買晚餐。」
(隨便都好,和和行一樣就可以了。)
「嗯,那我掛電話了,拜!」
(拜!)
出了電話亭,和行一如往常的,朝雅巳家走去……

雅巳大概還沒發覺吧?他現在播的call機號碼,他只有告訴過伊資卡而已……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