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回

搭進電梯,和行很自然的按下雅巳家所在的樓層。
「和行,你來過我家嗎?你怎麼知道我住哪兒?」
雅巳困惑的抬頭問。
「呃……因為我有朋友住這附近,所以我對這兒蠻熟的,而且……看地址就知道啦!」
被雅巳突然一問,和行緊張的解釋著。
「看地址啊……嗯,說的也是……」
雅巳似懂的點點頭,隨後又垂下眼看著地上。
和行輕呼了口氣。好險!平常來多了就成了習慣,差點就忘了雅巳根本不知道他有來過他家。
叮——
「啊,到了。」
雅巳從口袋中掏出鑰匙,開了門。沒有刻意去鎖是為了能讓那個用他房間的人自由進出。
「有點亂……」
雅巳側身讓和行先進去。
「你是第一次到我家吧!」
不是第一次,是每晚都來。和行虛心的點了點頭。
「沒什麼好招待……啊……有啤酒,應該是那個人的吧,你要喝嗎?」
雅巳從小冰箱中拿出一灌冰啤酒。
那是他昨天帶來的啤酒啊!和行在心中喊著。
伸出手欲接過啤酒,卻意外的發現雅巳的手正不停的顫抖著。
「雅巳?沒事吧?」
和行將雅巳輕擁入懷。
「我沒事……有和行陪我回來,所以我……可以忍受那點小事……」
「別忍耐了,哭出來吧,我會陪著你。」
和行溫柔的話語,讓雅巳一直強忍著的淚水像斷了線的珍珠般,一顆顆落了下來,浸濕了和行胸前的衣服。
「我……喜歡和行,好喜歡……」
雅巳在和行懷中失控的喊叫著。雅巳突來的告白讓和行不禁楞了一下,隨即緊摟住雅巳,讓他盡情的哭泣。
哭了許久,雅巳漸漸冷靜了下來,微微退出和行的懷抱。
「對不起……」
雅巳紅著臉道歉。對於自己突然的告白,一定讓和行很困擾吧。
「沒關係的,好點了嗎?」
「嗯……」
「那……我還有事要先走,一個人,可以嗎?」
和行輕柔的搔了搔雅巳的柔髮。
「嗯……」
「那我走囉。」
和行微微一笑,起身便往門外走去。面對雅巳無辜的大眼,和行只想趕緊逃離,否則,在這個房間裡,他可是會做出一些無法控制的事的!
「啊!和行!」
雅巳突然叫住和行。
「錄影帶有回覆了,我們一起看吧!這樣你就會相信我了。」
雅巳邊說邊操縱著錄放影機。
看見雅巳將錄影帶放了進去,不知為何,一股極不妙的感覺突然竄入和行的腦中!
「不!雅巳,不要看!」
「咦?」
就在和行出聲阻止的那一瞬間,雅巳正好按下了play鍵。螢幕上隨即出現一張和雅巳一模一樣的臉孔!
(嗨,雅巳!我是伊資卡。)
(你是第一次見到我吧!奇怪我為什麼長的和你一模一樣嗎?別太驚訝,因為我,就是你。)
畫面中的伊資卡抬起手臂,露出一個明顯的菸印子。
(看吧!我和你是同一個身體的,只是你不知道有我的存在罷了。)
看著和自己手臂上一樣的菸印,雅巳腦中突然閃過在賓館時,男子叫他伊資卡的畫面;剛剛在街上遇見和行時,他也是對著他叫伊資卡……
「不——!」
雅巳回頭抓著和行的領口,大力的晃動著!
「和行,你告訴我,伊資卡是誰?你知道的吧!你告訴我呀!他到底是誰?」
面對情緒如此激動的雅巳,和行完全無法回答,只能勸他冷靜。
「雅巳,別這樣,伊資卡是……」
(呼啊……啊……伊資卡……)
和行話還沒說完,螢幕上出現的聲音和畫面,讓他和雅巳同時慘白了臉!
畫面中熱切扭動的兩具身軀正是和行和伊資卡!
伊資卡正伸出舌頭舔咬著和行的灼熱。
(我很厲害吧!和行……)
(我比雅巳更適合你呢……)
話聲一落,伊資卡突然將和行納入口中,用力一吸!
(唔!……伊資卡……)
伊資卡吞下和行釋放出的熱液,並伸出舌緩緩將散落四周的液體舔舐乾淨。
(和行很色呢……看到雅巳時也會像這樣站起來吧!)
(少胡說了,伊資卡!)
和行迅速將伊資卡反壓至身下,將他的右腿抬至自己的肩上,接著奮力一挺!開始狂妄的擺動著。
(啊、呃啊……和行……)
看見這樣的影像,雅巳的雙眼沒了焦點,眼前出現的一層霧氣,模糊了他的視線。跌坐在地上,無助的環抱住雙肩,雅巳細瘦的身子因為強烈的精神刺激而不住抖動著。
「連和行……都這麼做……」
雅巳脆弱的自喃,讓和行的胸口不禁一緊!
「雅巳……」
「不要碰我!」
和行伸出手想安慰雅巳,想解釋些什麼,卻被他吼了回來。
「……你回去吧……不要再來了……」
和行仍想說些什麼……
「走啊!」
和行無奈的閉上嘴,起身離開了雅巳的視線。
直到聽見門關上的聲音,雅巳的淚水再也不受控制的湧了出來……
「為什麼會這樣?我受夠了……」

錄放影機仍在運轉著。
(雅巳,我替你做了「自己」不敢做的事了……)

第七回

從那之後,雅巳不再像隻小狗無時無刻的粘著他,眼中也不再有他的影子,就像以前一樣,總是自己一個人,靜靜地看著窗外。有好幾次想安慰他,向他解釋,他總是不發一語的對他笑了笑,便走開了。
很普通的笑容,眼底卻充滿了悲傷和無奈……
那樣的笑,一次又一次的,像把刀般劃過他的心。
好後悔……他該怎麼辦?雅巳要如何……才會原諒他呢?

「喂!你造反啦!連續兩天皮夾都沒錢,你真是越來越大膽了哦!」
上一回吃到一點甜頭的小混混們,仍猖狂的來向雅巳勒索。見雅巳低頭不語,帶頭的男學生不禁大怒!
「可惡啊!竟然不理我?好,既然你那麼容易忘事,那我來幫你寫在身上好了,看你還敢不敢忘!脫下他的衣服!」
帶頭的男學生拿出一支油性奇異筆,一聲令下,站在一旁的跟班中馬上就有兩個人上前來架住雅巳的雙臂,而另外又有兩個上前來,開始動手脫下雅巳的衣服。
「放開我!」
粗魯的動作,讓那晚被男子強暴的不堪記憶瞬間湧上他的腦海。
雅巳用力的掙扎著,但他微小的力量對混混們來說根本毫無影響,不到幾秒鐘,雅巳身上整齊的制服已被扯開,露出白皙的胸膛。
「哼!瘦瘦小小的,一下子就脫下來了,你該不會連那裡都還沒長毛吧?」
帶頭的學生肆虐的嘲笑著,抬手便往雅巳的褲頭伸去,欲脫下他的褲子。
「不……不要啊!放開我!」
雅巳驚恐的扭著腰,想逃開他逐漸向自己伸來的手,但雙手被箝制著,讓他完全無法動彈。
「不要啊!求求你……」
那晚強烈的慘痛記憶不斷的衝擊著他的腦海,令他的雙眸逐漸蒙上水氣,並開始渙散……
不要……不要再來了……
「喂!你們在幹嘛!」
就在同時,和行突然衝了進來!
原本在走廊上聽到聲音,想進來阻止的和行,一衝進來便見到雅巳掛著淚,衣衫不整的樣子。
再向下看去,男學生那隻停頓在雅巳褲頭前的手,讓和行瞬間愣住!
他們想對雅巳做什麼?!
頓時燃起的怒火讓和行不顧一切的朝男學生的臉上揍去!
碰的一聲劇響!男學生已被揍倒在地。
「shit!竟敢揍我!大夥上!扁死他!」
男學生用力擦去嘴角的血,氣憤的大吼!一行人一聽到命令,便團團圍住和行,狠狠的揍了起來!
「和行!」
看著和行為了自己被揍,雅巳痛心的叫著,想衝上前,卻被後方的兩名學生緊緊扣著。
「別再打了!放開和行,放開他呀……」
雅巳驚慌的喊叫著,連續發生的事情讓他眼前逐漸模糊了起來……
「啊———」
一聲淒厲的慘叫聲讓所有人停止了動作。
只見原本抓住雅巳的其中一名學生正倒在地上,雙手按著不斷冒出鮮血的腹部,痛苦的抽搐著,另一名學生早已被眼前突然的事變嚇得跌坐在一旁,張大著嘴卻說不出話來。
「……刀……他有刀……」
隨著受傷的學生所說的望去,一旁衣衫不整的雅巳手中握著不知從何處來、並沾了血的蝴蝶刀,正不屑的鄙視著倒在血泊中的學生。
「出……出人命啦!」
「快叫救護車啊!」
一群混混驚慌失措的叫喊著。被揍的蹲在一旁的和行,不可置信的看著雅巳冷酷的雙眼。
……伊資卡……?

夜裡,和行走在紅燈綠酒的夜貓子區中,尋找著伊資卡。走了許久的路,最後終於在某個巷子裡發現他的身影。
「幹麼?我又沒找你。」
發現巷口那道熟悉的倒影,伊資卡只是微抬了抬眼,不屑的說。
和行並沒有回話,他的視線一直停留在伊資卡後方,那個吻著他脖子的男人,親密的動作讓和行的胸口不住抽痛著……
「……我和老師們說過了,是他們先來勒索的,所以……雅巳不會被退學。」
和行握著拳頭,忍著心中不明的醋意,皺眉的說。
「你在跟誰說話啊?你以為我會在乎嗎?」
伊資卡邪意的笑了笑,離開男子的唇,站起身走向和行,貼上他寬厚的胸膛,並輕舐著他的鎖骨。
「那捲錄影帶……是你給他的最後通牒?」
和行低頭看著懷中的伊資卡,拳頭握得更緊,試圖壓下伊資卡的舌在他身上引起的燥熱。
「呵……他最好快點消失,這樣……你就是我的了。」
感覺到和行的輕顫,伊資卡邪笑了下,貪婪的吻上和行的薄唇。
「唔!」
和行反抗的咬破伊資卡的唇!口中突來的刺痛感和血腥味,讓伊資卡吃痛的捂著嘴,離開和行的唇。
「可惡!你想對伊資卡怎樣?!」
待在一旁的男子一見到這個情況,便一個劍步上前,猛得抓住和行的衣領。
「算了!不要理這種笨蛋!」
伊資卡向男子大吼了一聲,便轉身跑出巷子外。男子一見他離去,便氣憤的甩開和行的衣領,瞪了他一眼後便跟了出去,留下和行一人錯愕的待在原地。
他看到了……他的淚,那是……雅巳的淚……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